小手冰凉

间歇性踌躇满志

悲哀中食,痛苦中笑#(1)hp乙女

cp向:小天狼星布莱克x原创女主。

(放一下一些人对于女主的看法)











她柔软而具有野心,内敛而又傲慢,她是一条很好隐藏住自己本性的腹蛇,她本该被分到斯莱特林,而我也打算这样子做。但是——你相信吗?那个孩子竟然用她的意念来威胁我,她对于格兰芬多有着不知为何的执着,而且是突如其来的。格兰芬多基本上没出过食死徒,她本该属于斯莱特林。 

                                                   ———分院帽


坦白来说,米歇尔.冯内古特是我教过最好的学生之一,她的每一门的成绩都很顶尖,在魔药和变形上甚至有惊人的天赋,在变形课上我可以感同身受,我并不相信她会屈服于“那个人”,她总是那么温顺的跟在莉莉.伊万斯的身后。

                                                     ———米勒娃.麦格

当我主杀死莉莉.伊万斯的消息传来的时候,米歇尔!那个疯女人,竟然直接向我发了一个钻心咒,就好像是我杀了莉莉.伊万斯一样,不过是个麻种,她对莉莉.伊万斯在意的吓人。她竟然甘愿帮我主联系上小矮星彼得却只要求他不要杀死莉莉.伊万斯。

                                                  ——小巴蒂.克劳奇


你是说米歇尔.冯内古特?是的,我跟她一届,难以想象她曾经是食死徒,你们仍没有逮到她?如果她不幸进入阿兹卡班,那我只有惋惜的空了。米歇尔和莉莉.伊万斯的美不一样,她的皮肤更为苍白,玫瑰金色的卷发及腰,那双灰色的眸子看着夕阳时如同红宝石在灰尘中融化。我不相信她会出卖莉莉.伊万斯。任何人都知道她们是最好的朋友。

                                                 ———格兰芬多校友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