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冰凉

间歇性踌躇满志

赫奇帕奇的找球手绝不认输(2)

第二章



果然并没有过多久。

刚刚离开大厅就在门口被人拍了拍肩膀,一转头果然是艾芙莲娜,黑色的学院袍下对方原本就白皙的皮肤更显的有些苍白。桔黄色的眼眸此时更显热情,她似乎是跑过来的,两颊有不自然的红晕。呼吸也有些乱。

“听说你被人说是斯莱特林的传人?不可能的,嘿!振作一点!小救世主,你才不是呢 ,赌一瓶黄油啤酒,那群斯莱特林的傻瓜可和你没有任何相似之处。”

虽然艾芙莲娜说话一如既往的多,但比起斯莱特林的冷嘲热讽和别人的不信任,这些话却也显得弥足珍贵。

“我猜你也许不想上魔药课,那门课真糟糕!这是两颗药丸,蓝的会让你肚子痛,红的会让你流鼻血。绝对管用。”

说完艾芙莲娜就先行离开了,在前面遇到塞德里克和秋的时候,艾芙莲娜发现自己有些奇怪,就像骨头里充斥了泡沫状的物体,自己把它归咎于看到本院璀璨的一颗星流落到别的学院的不满和无奈,赫奇帕奇没有女孩没有没考虑过塞德里克的,但是艾芙莲娜基本上属于放弃了,二年级的一件往事令自己觉得在对方面前丢尽了脸。那是塞德里克第一次在霍格沃茨生气,也是艾芙莲娜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惹塞德里克生气,在那之前自己甚至相信两人终会在一起,但最后的结果是两人重归于好,但选择永远对这件事噤声。没有人敢在赫奇帕奇休息室里谈这件事,但床榻间的八卦必少不了这件事,甚至当秋和塞德里克在一起时,艾芙莲娜甚至松了一口气。

“艾芙莲娜?你平常都要从背后死死勒住我的帽子的?发生了什么吗?”

回过神来就看到秋和塞德里克在自己身旁驻足。就算是反应快如艾芙莲娜也不免支吾两声。

“额……你知道,波特,哈利.波特最近遇上了一些小麻烦……额……我在思考怎么解决……嗯……对”

“嗯……我想我得…先走一步啦!加油吧,赫奇帕奇的希望!‘’

说着踮起脚尖拍了拍对方的肩转身向教室走去。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