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冰凉

间歇性踌躇满志

赫奇帕奇的找球手绝不认输#hp乙女








第一次在老福特发tag竟然有人点了小心心。


我真的好开心啊!!!还有人推荐!谢谢大家!❤️


第一章我尽量早上码出来了。




















第一章•我来自赫奇帕奇


罗恩.韦斯莱会永远记住这个时刻,毕竟从嘴中吐出蛞蝓可不是什么长脸的事情。但是在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笑声中混进了另外一个女孩的笑声,而且显然这笑声比别的笑声放肆,甚至说是猖狂。罗恩甚至猜想,她一定是个看笑话不嫌事大的人。抬起头就看到一个不算太高的姑娘。在赫奇帕奇的魁地奇队队服土黄色的斗篷下显得有些撑不起这件衣服。橘金色的头发被分成两束扎成了有些往上翘的麻花辫。一双桔黄色的眼睛正饶有兴趣的看着罗恩。手里的飞天扫帚暴露了她来这边的意图。


“嗯……我是说……哈哈哈哈…你的那根魔杖是不是不管用了呢……韦斯莱家的小家伙…嗯…如果是这样子的话…我建议你把你哥的抢走,这样至少有很多人可以免于恶作剧。”


她看了看罗恩身后的格兰芬多后又多补充了一句。


“嗯……斯莱特林确实都是些梅林的袜子…不过我觉得你的小朋友得带你去海格那里看看…也许、也许。”




哈利看着这个女孩随后耸着肩跟身后显然高很多的男孩抱怨着,那个男孩倒是出奇的好脾气,竟然不会生气。毕竟显然这个女孩和对方聊天时情绪更为激动。


“我说,塞德里克,如果我们能够提前找到斯普劳特女士的话,现在我们可不该眼睁睁的看着油腻腻的大蝙蝠让这群没有皮的蛇在天空乱窜,而我们却坐着冷板凳抬头看着他们……”




似乎絮絮叨叨够了后女孩又转头看向了哈利,刚看到他额头的闪电便惊讶且兴奋的跳了起来,还拽了拽身后男孩的袍子。


“我的天呐!你快看!塞德里克!那就是哈利.波特!”


她向前迈了几步,有些开心的握了握对方的手。


“我叫艾芙莲娜.麦克米兰,赫奇帕奇的找球手,三年级生,我早就听伍德说格兰芬多出了一个最年轻的找球手,我多么想要和你比一场,你知道吗你的故事我听了无数遍但我没有听腻过,你简直太厉害了………”


不知道是风吹的,还是讲话过多,艾芙莲娜的脸上浮现出玫瑰色的红晕。身后的男孩也有些无奈的拉了拉她,并提醒罗恩正在吐蛞蝓


“哦对不起,你得先带韦斯莱家的小家伙去找海格,我们会再见面的,哈利,不是很久。”



评论(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