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冰凉

间歇性踌躇满志

关于开新坑的想法#hp乙女

关于第一篇正在写的乙女文,我已经开始打第二篇的草稿。但是因为高二的我几天后期中考,期中考后立马更新。

谢谢有人会喜欢我的文!真的非常感谢!以前我一直都在脑子里自己幻想,是老福特给了我这个地方可以在故事的外面写一些自己想的东西。

关于开新坑这件事,第一篇应该是短篇或中篇,但这一篇想写长篇。

是在上语文课的时候想到的,顺便吹一下我的语文老师给我这个发呆的机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初期构想是

小天狼星布莱克x原创女主。

米歇尔·冯内古特

设定上是艾芙莲娜的反面#亲世代#

格兰芬多出来的食死徒,对于莉莉有高于朋友的情感,甚至可以说是爱恋和痴迷。包括分入格兰芬多也是自身的强烈欲望所使。

总之是个变态(什么)可能比变态好一点?就是心理有点阴暗的病娇,全心全意只想着莉莉。

我觉得这人设有点问题……希望可以问问大家……



谢谢谢谢!

评论

热度(7)